Skip to main content
Start main content

我们的理念

 102d

我们的理念

在奥美斯,我们知道办公空间规划不只是为办公室买点桌子椅子,不应该单纯视为不过是一次普通的采购行为,而是一个长线的投资、一个重要的基石,通过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去反映企业的身份、激发工作效率、巩固品牌的形象。

vision icon

客户

我们知道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需要,因此我们会耐心聆听你的想法和要求,再转化为一个既实用又专业的办公空间。每一个工程都是一次新的挑战,我们很高兴能和你一起走这趟旅程。

vision icon

价值观

我们明白客户的价值观,同时乐意与之分享我们的观点。我们竭力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有意义,希望我们提供的家具和空间方案能为客户、他们的员工以至我们的社会带来裨益。

vision icon

未来

行为决定著未来,我们希望减少对大自然的伤害,因此我们努力不懈地去改进产品的质量、灵活性和延续性,期望给你的家具不光是为了当下,而是能照顾到更长远的未来。

our ideas

思考与策划

我们心怀热情,希望为客户带来一个概念崭新又能鼓动人心的工作环境。我们的顾问会听取你对家具的理念,协助你找到一个最合心意的家具配置。我们知道你将会在自己的办公室渡过不少的时光,因此我们重视并忠於你对家具的要求,明白你对未来的办公室的愿景。我们细心监察整个家具选购的过程,让最终出来的东西既实用又可行。

implementation

行动与实践

从家具摆放的位置、风格、气氛,到材料和颜色的搭配,我们的顾问都会陪伴左右,引导你选择每一件家具,以让其充分反映你的口味取向,切合实际需要又达到预算要求。我们从不怕走艰辛的道路,不断反覆自我检讨,以求最终找到一个可靠切实的结论。